西南王四强朴文垚时越爆冷 女友为古灵益记谱晋级

2013年03月10日06:09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天,第12届“玉溪杯”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在望江宾馆决出四强,贵州队的两名世界冠军朴文垚、时越均爆冷出局,四强中只剩下重庆队和四川队的棋手,分别是古力、谢赫、古灵益[微博]和党毅飞[微博]。这让今天的半决赛变成了颇有看点的“川渝对抗”。

  有意思的是,昨天8强战中给古灵益与彭立尧记谱的漂亮妹妹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她是四川曾经的冲段少年杜雪雯5段,不过她现在还有另一个身份———古灵益的女朋友。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两人耍朋友已经一年多了,常常微博互动。

  在爱情的滋润下,古灵益的战绩有了明显好转,前不久首次获得了名人赛的挑战权,昨天又再次打进了西南棋王赛的四强。古灵益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次的目标肯定要争取夺冠。”今天半决赛,小古的对手是谢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