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李三星杯决赛前惺惺相惜 古力赛前不谈结婚

2012年12月11日09:27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李世石和古力这对当今世界棋坛的绝代双骄,今日在上海第三度于世界围棋大师赛决赛相逢,这场2012世界棋坛的岁末之战也是最惊心动魄的巅峰对决,令无数棋迷期待。第17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决赛实行三番棋,赛前古力、李世石惺惺相惜,而古力更是透露会在比赛后告诉外界自己的婚讯。

  “在棋盘上,古力是一位我最强劲的对手;而在棋盘外,他是我想喝酒聊天的好朋友。”李世石如是说。“说心里话,李世石是我围棋生涯的领路人。他2009年暂时离职时,我失去了目标,职业生涯又失去了方向。”古力回应道。一生之敌,一生之友,今日要在第17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决赛中“短兵相接”,两人均敬重对方。

  虽然两人年龄相仿,但李世石早已结婚,有个可爱的女儿,而古力则一直还未公布婚讯。昨日,有韩国记者问古力:“有小道消息说古力九段已经登记领证结婚了,准备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呢?”对此古力笑着回答:“这个问题现在还不好说,得等到比赛以后再议。”据成都商报记者通过圈内人士了解,古力已找到共度今生的缘分,他希望比赛结束再告诉大家婚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