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内斗毁了曼城?曼奇尼密友:炒掉曼乔违约金2200万

2012年12月11日08:08  足球

  记者陆逸[微博]报道 曼城[微博][微博]董事会已经意识到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失策。今夏曼奇尼两个最希望得到的球员就是范佩西和阿扎尔,但由于和前足球总监马伍德不和,他们一人去了曼城死敌曼联[微博],一人目前在切尔西[微博][微博]如鱼得水。范佩西在这场曼城德比中表现虽不及鲁尼抢眼,但也是他聪明的跑位,给拳击手创造出了几次绝好的射门机会。

  马伍德离开之后,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加盟,负责球队转会事务。失去范佩西和阿扎尔到现在依然让曼奇尼至今十分沮丧:“我想现在我们拥有了解这个市场的人,能够行动更快一些。在过去——3年前我们也做得很好。但有时候你要工作得更努力一点,在比其他球队行动更快一些。”

  曼城本来没有一月引进球员的惯例,2008/09赛季的冬天是个例外。当时阿布扎比王室收购球队时夏季转会窗口即将截止,没能在当季一掷千金。那年冬天他们引进了德容、贝拉米和布里奇,三人身价全部在1000万英镑以上。随后冬天1000万英镑以上的交易,只有10/11赛季的哲科,当时狼堡前锋以3250万英镑的身价从狼堡转投蓝月亮。

  但是今年冬天曼城有可能打破这个惯例,在转会市场上抢夺法尔考来增加球队争夺冠军的实力:“在一月通常来说很难对阵容做大手术。但我们现在有了主席的支持,可能会讨论(冬季转会)。但在一月要想给阵容带来变化还是很难。”曼乔透露。

  对于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的加盟向来众说纷纭,他们到底会成为曼乔的好盟友,还是背后捅刀?这场曼城德比对联赛走势可能影响深远。曼奇尼的密友透露:“罗伯托也不知道下赛季还会不会继续在曼城执教,控制权不在他手中。不过如果他被解雇了,那么曼城老板要支付天价违约金。目前他年薪550万英镑合同还剩下4年,如果要解雇他就要2200万英镑的违约金。”但现在曼奇尼依然有心情逗记者:“我和贝吉里斯坦是否在同一条船上?是的,他,我和瓜迪奥拉——我只是在开玩笑。他(贝吉里斯坦)是个不错的家伙,很了解转会市场,我和他对足球有一些相同的想法。”赛季越来越艰难,曼乔玩笑的心情可能越来越少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