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第7场终打入J联赛首球 伊涅斯塔不幸再尝败绩

托雷斯第7场终打入J联赛首球 伊涅斯塔不幸再尝败绩
2018年08月26日 22:31 新华社
伊涅斯塔所在球队仍落败 伊涅斯塔所在球队仍落败

  新华社东京8月26日电 两大前著名西班牙国脚26日在日本J联赛中一喜一悲,托雷斯在代表鸟栖沙岩队出场的第7场联赛比赛中终于攻入个人联赛首球,帮助球队3:0赢得对大阪钢巴队的保级大战。伊涅斯塔所在的神户胜利船队则错失众多良机,0:2输给横滨水手队。

  托雷斯在本周中进行的日本天皇杯比赛中曾与伊涅斯塔直接对话,这位前马德里竞技射手打入来到日本后的首球,帮助鸟栖队以3:0获胜。紧接着,在26日联赛对阵大阪钢巴队的比赛中,托雷斯又为鸟栖队打入锦上添花的第三球,帮助球队再次取得3:0的大胜,可谓逐渐进入状态。

  而初来乍到的“小白”则运气不佳,他和波多尔斯基所在的神户胜利船队在杯赛失利后,在联赛中再逢败绩,输给了澳大利亚国家队前主帅波斯特科格鲁率领的大阪钢巴队,比赛中神户队在主场创造了许多机会,却未能有效把握,最终落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