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第一进球门将复出执教母队 去年从这里退役

2016年11月25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传奇重返球场传奇重返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巴甲豪门圣保罗宣布俱乐部创奇门将切尼出山担任球队的新任主帅。

  据了解,圣保罗此前炒掉了主教练里卡多·戈麦斯后,就有意邀请俱乐部传奇切尼出山执教,最终经过沟通,去年以球员身份从圣保罗退役的切尼同意以教练员身份执教球队。

  现年43岁的切尼于去年从圣保罗退役,在球员生涯中他共计为这支巴西劲旅出场1257次,打入惊人的131球,作为一名守门员位列圣保罗历史射手榜前十,是俱乐部历史上及门将位置上的传奇人物。此番作为教练执掌球队,切尼也迎来的新的挑战。

  (本心)

文章关键词:巴西门将切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