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公布23人大名单 罗比-基恩再战欧洲杯

2016年06月01日0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爱尔兰公布23人大名单爱尔兰公布23人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1日,在刚刚结束的国际足球热身赛中,爱尔兰1-2不敌白俄罗斯。赛后爱尔兰国家队也公布了欧洲杯23人参赛大名单,爱尔兰也是最后一个公布名单的欧洲杯24强球队。自此欧洲杯参赛球队的名单已全部出炉。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吉文(斯托克城)、兰道夫(西汉姆联)、韦斯特伍德(谢周三)

  后卫:科尔曼(埃弗顿)、克里斯蒂(德比郡)、克拉克(阿斯顿维拉)、基奥(德比郡)、奥谢(桑德兰)、达菲(布莱克本)、沃德(伯恩利)

  中场:麦吉迪(谢周三)、麦克林(西布朗维奇)、惠兰(斯托克城)、麦卡锡(埃弗顿)、亨德里克(德比郡)、梅勒(赫尔城)、奎因(雷丁)、胡拉汉(诺维奇)、布拉迪(诺维奇)、沃尔特斯(斯托克城)、;

  前锋:罗比-基恩(洛杉矶银河)、肖恩-(南安普顿)、达里尔-墨菲(伊普斯维奇)

  (月琦)

文章关键词:爱尔兰欧洲杯罗比-基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