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名单:罗伊斯回归 拜仁铁卫+巴萨门神未入选

德国队名单:罗伊斯回归 拜仁铁卫+巴萨门神未入选
2018年11月10日 00:25 新浪体育
罗伊斯重返国家队 罗伊斯重返国家队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德国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名单,罗伊斯重返名单,博阿滕和特尔施特根都没有进入阵容中。

  德国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有两场比赛要打,11月15日在莱比锡迎战俄罗斯,这是一场热身赛,随后他们将在盖尔森基兴迎战荷兰,进行一场欧洲国家联赛的保级关键战,他们需要击败对手才有保级的希望。

  门将:诺伊尔(拜仁)、莱诺(阿森纳)、特拉普(法兰克福)

  后卫:金特尔(门兴)、黑克托尔(科隆)、胡梅尔斯(拜仁)、克雷尔(巴黎)、吕迪格(切尔西)、舒尔茨(霍芬海姆)、聚勒(拜仁)、乔纳森-塔(勒沃库森)

  中前场:勃兰特(勒沃库森)、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格纳布里(拜仁)、戈雷茨卡(拜仁)、哈弗茨(勒沃库森)、基米希(拜仁)、托尼-克罗斯(皇马)、穆勒(拜仁)、罗伊斯(多特)、鲁迪(沙尔克04)、萨内(曼城)、乌特(沙尔克04)、维尔纳(莱比锡)

  (克罗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