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老婆炮轰拜仁主帅:70分钟才换上我老公!

穆勒老婆炮轰拜仁主帅:70分钟才换上我老公!
2018年11月05日 09:56 国际足球综合
穆勒的妻子丽萨不满科瓦奇 穆勒的妻子丽萨不满科瓦奇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拜仁慕尼黑主场1-1被弗莱堡逼平,各项赛事4连胜遭终结。在比赛过程中,拜仁球星托马斯-穆勒的妻子丽萨曾发Ins不满科瓦奇迟迟不换上自己老公的决定。

  比赛第71分钟,丽萨在安联球场的看台上拍了一张科瓦奇给穆勒讲战术安排的照片并发在了个人媒体Ins上。配文“都70多分钟了,才有一丝灵感。”显然,穆勒老婆的矛头直指拜仁教头科瓦奇。但随后不久,穆勒妻子又删除了这条Ins。

  赛后,穆勒和科瓦奇都对此做出了回应。“对此没什么可澄清的,这又不是托马斯写的。”拜仁主帅说道。而穆勒说:“她这么做完全出于个人感情,我不认为这很好,但她很爱我,你叫我怎么做?”

  (肆客足球)

科瓦奇穆勒拜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