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2次输掉欧冠决赛难释怀 穆帅对我很严格

罗本:2次输掉欧冠决赛难释怀 穆帅对我很严格
2018年07月25日 09:09 国际足球综合
罗本回忆往事 罗本回忆往事

  拜仁前锋罗本近日接受了442的采访,小飞侠回忆了自己的欧冠经历,输掉2010和2012年欧冠决赛后,他一度认为自己永远无法捧杯了。

  2010年决赛,拜仁0-2不敌国米。2012年决赛,拜仁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切尔西。罗本回忆道:“输掉那两次欧冠决赛后,我曾以为永远无法捧杯了。”

  2013年,拜仁再次闯入欧冠决赛:“2013年,在第三次决赛对阵多特之前,我们身上的压力大到无法想象。但我并没有消沉的想法,我坚信能在温布利夺冠,我当时在想:3进决赛,不能全部都输,任何人都不想给他职业生涯贴上这样的标签!”最终,拜仁慕尼黑凭罗本在完场前的进球以2-1击败多特蒙德。

  罗本还谈到了自己在切尔西时期的教练穆里尼奥:“我有着美好的回忆,穆帅给我了很多信心。当时他非常苛求,不过我认为在那个时期,他的严格要求对我的发展来说是积极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