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秦升点射崔明安世界波 一方总分5-0进4强

足协杯-秦升点射崔明安世界波 一方总分5-0进4强
2018年07月24日 21:28 新浪体育
一方进足协杯四强 一方进足协杯四强

  北京时间7月24日19:35,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第六轮次回合比赛展开争夺,四川九牛回到主场成都龙泉驿足球场迎战中超球队大连一方。上半场周挺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一方在九牛禁区制造混乱汪晋贤被踢倒在地为一方赢得点球,秦升一蹴而就攻入加盟球队后的处子球。下半场崔明安禁区外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帮助一方扩大了领先优势。90分钟战罢,大连一方客场2-0战胜四川九牛,从而以两回合5-0的比分率先闯入本赛季足协杯半决赛,将与山东鲁能与贵州智诚的胜者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两队首回合较量中,大连一方主场3-0完胜四川九牛,球队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作为闯入8强的唯一一支中乙球队,四川九牛已经创造了历史,此役回到全新的主场,四川九牛定会全力以赴争取不留遗憾。大连一方由于近期联赛再次遭遇挫折,本场无外援的足协杯比赛可以让队中部分主力球员得到充足休息,为中超近期密集的赛程保存足够的体能。

  比赛第2分钟,大连一方便发动威胁进攻,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赵学斌接队友过顶长传形成单刀之势,在禁区面对门将时没有突破成功,被金文鑫倒地扑出。第7分钟,闫鹏在四川九牛禁区内面对两名后卫关门防守摔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球也被解围出了边线,界外球开出后,周挺利用对手解围不远在禁区内迎球怒射,球重重砸在横梁上弹出。第9分钟,四川九牛刘力完成了一脚禁区外的远射,可惜未能命中目标。

  第25分钟,赵学斌背对球门胸部停球转身凌空射门动作一气呵成,四川九牛门将金文鑫单手奋力将球拖出横梁。由于场地比较松软,两队在传接球时都出现了比较多的失误。第29分钟,大连一方前场右路耐心组织攻势,秦升的传中球被九牛后卫王炯抢先头球顶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秦升前点头球后蹭,但一方中路无人包抄,球从门前划过滚出边线。

  第32分钟,单夏路在一方半场断球成功利用脚下频率的变换突破防守在禁区线附近远射,球偏出门柱。1分钟后,老将周挺因伤无法坚持比赛下场,一方用刘映辰换下了周挺,而队长袖标则交给了门将于子千。第40分钟,大连一方在四川九牛禁区制造混乱,汪晋贤在禁区内面对空门射门瞬间被对方扫倒在地,主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判罚点球,秦升主罚利用节奏上的变化轻松骗过九牛门将打破场上僵局。四川九牛0-1大连一方。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上半场比赛以0-1的比分告一段落。

  易边再战,大连一方继续调兵遣将,杨芳志替换孙铂上阵。第52分钟,闫鹏前场左路接队友长传沿底线向禁区内突破,在禁区内横向闪开空挡后起脚射门,球击中后卫身体弹出底线。正是利用这一角球,大连一方扩大了领先优势。王金良头球解围角球不远,崔明安大禁区外不得球落地抬脚射门,球在门前弹地后从远角飞入球门。四川九牛0-2大连一方。第57分钟,四川九牛反击中由王金良在禁区左完成一脚射门,可惜角度太正没有威胁到一方门将于子千。

  第59分钟,四川九牛同时进行两次换人,阮君被韩家宝替换下场,于成磊则替补余迪登场。第68分钟,大连一方进行了本队的最后一次换人,孙国文替换汪晋贤亮相。第69分钟,四川九牛获得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于子千站位较好,稳稳抱住了九牛的直接射门。第71分钟,董岩锋的禁区外远射擦门柱飞出底线。第75分钟,李尚禁区内近距离一记力道十足的头球攻门可惜没有命中目标。

  比赛来到了最后阶段,双方球员在高温下奔跑了80多分钟,体能下降的都比较严重。第86分钟,赵学斌在背后踢倒了王金良,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88分钟,黄准在一方禁区内半转身扫射,被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一方防线化解险情。2分钟后,李尚禁区 弧顶处的头球攻门再次被于子千没收。最终,大连一方客场2-0再胜四川九牛,成功跻身本赛季足协杯4强。

  进球信息

  大连一方:

  第40分钟,秦升点球破门为大连一方打破场上僵局。

  第53分钟,崔明安禁区外利用对手头球解围不远迎球射门破网。

  黄牌信息

  大连一方:33-赵学斌(第86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四川九牛:18-金文鑫/2-王炯、3-黄准、31-刘力(第61分钟,16-李恩典)/29-余迪(第59分钟,32-于成磊)、8-单夏路、37-李尚、27-张晨、28-邱实/10-阮君(第59分钟,9-韩家宝)、12-王金良

  大连一方:19-于子千/22-董岩锋、25-晋鹏翔、3-单鹏飞、12-周挺(第33分钟,21-刘映辰)/29-孙铂(第46分钟,38-杨芳志)、16-秦升、14-闫鹏、26-崔明安、20-汪晋贤(第68分钟,11-孙国文)/33-赵学斌

  (米秀)

崔明安秦升一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