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175自曝愿回老东家 顶薪变底薪也没怨恨

最强175自曝愿回老东家 顶薪变底薪也没怨恨
2018年07月24日 06:59 新浪体育
小托马斯人生大起大落 小托马斯人生大起大落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沃神报道,伊赛亚-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在加盟丹佛掘金队之前,他曾联系老东家凯尔特人队的总经理丹尼-安吉并表达了想要重返凯尔特人的意愿。[小托马斯巅峰不再?NBA LIVE输赢全看你操作]

  “我愿意回(凯尔特人),”托马斯说道,“我对他们没有怨恨。”

  据悉,安吉当时愿意考虑签回托马斯,但是他们的首要任务是续约马库斯-斯玛特。等到斯玛特的问题解决之后,托马斯已经签约掘金队了。

  2016-17赛季,托马斯在凯尔特人队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准,但是他在赛季末不幸遭遇臀部伤势,而且在那个休赛期被交易到骑士队。这成为了托马斯职业生涯的一个重大转折。

  “如果我当时打不了季后赛,我能够接受。”托马斯说道,“但是我依然能获得大合同。我将会成为我自己。但是你当时不能告诉我说,鉴于我所经历的一切,好吧,我应该缺席季后赛。我不认为凯尔特人处理这件事情的方式是正确的。”

  另外,托马斯当时还经历了妹妹不幸去世的噩耗。

  今年夏天,托马斯和掘金队达成了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我理解,但是我不能接受。”他说道,“我的情况是是,时机很糟糕。你从来没有见过像我这样的小个子拿到大合同,从来没有在NBA出现过。”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