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独行侠正式签丁彦雨航 NBA梦想还在继续

官宣!独行侠正式签丁彦雨航 NBA梦想还在继续
2018年07月24日 09:51 新浪体育
小丁正式和独行侠签约 小丁正式和独行侠签约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NBA官网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独行侠小丁提前体验!没内存都不删的NBA手游]

  根据球队的规定,独行侠并没有透露丁彦雨航的合同细节。

  过去7个赛季,丁彦雨航都在中国CBA联赛打球,并且成为CBA联赛里最好的球员之一。

  上赛季,丁彦雨航为山东队打了45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6分、5.2个篮板、3.2次助攻和1.6次抢断,并且连续第二年成为CBA的国内MVP。

独行侠队官方推特使用中文官宣小丁加盟独行侠队官方推特使用中文官宣小丁加盟

  去年夏天,丁彦雨航曾代表独行侠队参加了在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夏季联赛,并且获得了好评。

  今天,达拉斯独行侠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中国球员丁彦雨航。虽然小丁目前正在养伤,但是有消息称他将代表独行侠参加10月份的中国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