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1个王燊超?一方大将疑似戴项链比赛 或难逃处罚

又1个王燊超?一方大将疑似戴项链比赛 或难逃处罚
2018年07月24日 23:12 新浪体育
刘映辰 刘映辰

  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大连一方客场2-0四川九牛的比赛中,有细致的网友通过转播镜头观察到,替补出场的一方球员刘映辰疑似佩戴项链。[没内存都不删的中超手游!明星外援豪阵你来打造]

  按照规则,佩戴饰品很可能会在对抗过程中伤害到对手,所以被命令禁止。此前中国国家队同缅甸队比赛时,王燊超替补出场将项链藏在球袜里,躲过了裁判的检查,被换上场之后将项链戴在了脖子上。发现后,足协将王燊超通报批评,并取消其征调进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1年。

  如果真的佩戴了项链入场,那么刘映辰也极有可能收到足协的处罚,毕竟有了王燊超的先例,再有这样的行为实属不该。

  (猫狮)

王燊超项链一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