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一大前2K能力值曝光!最强内线有悬念?

联盟第一大前2K能力值曝光!最强内线有悬念?
2018年07月25日 07:43 新浪体育
戴维斯 戴维斯

  北京时间7月25日,NBA2K游戏官方公布了2K19中新奥尔良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的能力值——94。[最强NBA操控手游!谈判三天终于签下浓眉哥]

  在目前已经曝光的球员中,除了勒布朗-詹姆斯的98之外,戴维斯与刚刚被交易到多伦多猛龙的考瓦伊-莱昂纳德能力值同为94,并列第二。

  而在已经公布能力值的内线球员中,戴维斯以94高居第一,唐斯为91、考辛斯为90,不出意外的话浓眉哥又将成为内线球员能力值的第一人。在此前的2K18中,戴维斯就是凭借着94的能力值傲居内线球员首位。

  上赛季戴维斯迎来大爆发,常规赛他场均出场36.4分钟,能砍下28.1分11.1个篮板和2.6次封盖,到了季后赛更是进一步提升,场均39.8分钟得到30.1分13.4个篮板和2.3次封盖,在他的率领下鹈鹕在季后赛首轮中4-0横扫开拓者杀入西部半决赛。而戴维斯本人上赛季也是收获满满,他成功入选了NBA最佳阵容一阵,而且还与队友霍乐迪一同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

  (华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戴维斯鹈鹕内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