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啊!大连女球迷赛后泪流满面 昔日荣耀随风飘逝

心痛啊!大连女球迷赛后泪流满面 昔日荣耀随风飘逝
2018年08月01日 20:24 新浪体育
一方惨败亚泰 一方惨败亚泰

  2018赛季中超联赛上半场的最后一轮比赛展开激烈争夺,在一场保级球队的直接对话中,长春亚泰最终主场3-0击败大连一方,大连一方遭遇联赛三连败。

  作为上半程的收官战以及保级的关键战役,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异常关键,甚至可以用生死大战来形容,但是仅仅在上半场亚泰便用三个进球血洗了一方,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大连一方在重返中超后,甚至迎回了昔日霸主万达。这也让大连球迷似乎又回到了往日大连足球的荣耀时刻,大连这座足球城曾经八次登顶中国足球顶级联赛,而与如今连战连败保级堪忧的形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赛后不少大连球迷失声痛哭,场面令人动容。中超还有15轮联赛,相信只要调整得当一方依然拥有充足的机会,球迷们也会继续为他们的城市他们的球队呐喊。

  (猫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