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带鞋王夜店狂嗨!玩爽之后带2车妹子离开

哈登带鞋王夜店狂嗨!玩爽之后带2车妹子离开
2018年08月01日 09:57 新浪体育
登哥太嗨了 登哥太嗨了

  北京时间8月1日,TMZ近日曝光了詹姆斯-哈登和P.J。-塔克在夜店跳舞狂欢的视频,而在派对结束后,哈登还带着几个妹子离开,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近日哈登行程安排得满满。他先是参加了美国男篮的迷你训练营,随后又和火箭队友塔克,以及前火箭队友蒙特雷泽尔-哈雷尔组队参加了德鲁联赛,并率领Launfd队以91-81战胜Revenge队,终结了对手的26连胜。哈登拿下26分6次助攻。

  在比赛中哈登不慎扭到了右脚踝,但好在并无大碍,至少并不妨碍哈登在当天变身为“夜店登”。

  从曝光的视频中可见,在这家位于西好莱坞的夜店中,哈登成为最吸引眼球的明星。他和塔克热情相拥,边唱边跳,堪称嗨到极点。

  此外,摄影师还拍到在派对结束后,哈登带着几名妹子离开。TMZ最后还打趣称:“或许需要两辆车,才能把他们全部装下,带往下一个目的地!!”

  在球场上肆意挥洒,在球场外纵情享乐,球迷表示:“这才是我们熟悉的登哥。”(魑魅)

哈登火箭塔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