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戏份竟耗时最长 《西虹市首富》导演真球迷

足球戏份竟耗时最长 《西虹市首富》导演真球迷
2018年08月01日 01:09 华商晨报
《西虹市首富》足球剧照 《西虹市首富》足球剧照

  本报讯 《西虹市首富》7月27日上映,上映以来票房过十亿元。继《我不是药神》后,今年暑期档第二爆款电影就此产生。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原作中,男主人公是棒球运动员,显然棒球这个职业在中国有些“高冷”,所以将棒球改为了足球。

  将主人公王多鱼设定为守门员,也是经过了一番深思熟虑。导演介绍,守门员有一个前提,就是守门员和底线的关系,“我们想把这个关系暗喻到花钱上,钱也是有底线的,他守门也是有底线的,所以底线这个概念放在一个守门员的身上可能合适一些。就为了设这个底线,这电影一开始就给花这十个亿设了特别多的限制,让你感觉这钱特别难花”。

  虽然爱看球,但是真正拍摄足球的戏份,则是完全不同的感受,对两位导演来说,也是全片耗时最长最难拍的部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