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名宿不看好甜瓜加盟 两隐患拉低球队上限

火箭名宿不看好甜瓜加盟 两隐患拉低球队上限
2018年08月01日 06:52 新浪体育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8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卡梅罗-安东尼已经和老鹰队达成了合同买断,而且他预计将加盟火箭队。然而火箭队名宿罗伯特-霍里并不看好安东尼和火箭队的结合。[最强NBA操控手游!掘金甜瓜登录就送]

  “你知道,这很疯狂。我住在休斯顿,我经常看火箭队的比赛。”霍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了解他们打球的方式,我不认为他们给予阿里扎对这支球队的贡献足够的认可。他能打出非常好的防守,甚至是面对凯文-杜兰特这样的球员。现在你要引进卡梅罗-安东尼,卡梅罗的强项不是防守,而且他和德安东尼的关系并不是最好的。与此同时,你必须意识到这支球队不希望防守,所以(安东尼的加盟)不重要,他们只想打跑轰。”

  上赛季,火箭队场均得到112.4分,全联盟第二,仅次于勇士队,此外,火箭队投进了1256个三分,全联盟第一。

  但是火箭队上赛季的防守是联盟前十,他们场均丢103.9分,联盟第六。然而随着阿里扎和巴莫特的离开,火箭队的防守预计会出现下滑。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