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林丹谌龙横扫过关 国羽三将跻身男单16强

世锦赛林丹谌龙横扫过关 国羽三将跻身男单16强
2018年08月01日 20:57 新浪体育
林丹 林丹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南京继续进行,中国队有三位男单闯入16强。石宇奇、谌龙和林丹均以2比0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三轮。黄宇翔则受到比赛中断的影响而状态全无,他不敌阿塞尔森被淘汰。

  3号种子石宇奇迎战前欧洲冠军英格兰的欧塞夫。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石宇奇都处于领先位置,他抵挡住欧塞夫的多次冲击,他用时41分钟以21比18、21比9直落两局获胜。

  8号种子谌龙对阵泰国的菲特普拉达。虽然在首局初段一度落后,但谌龙后程发力掌控局势,此后的比赛他一直占据优势,他耗时50分钟以2比0(21比16、21比11)淘汰菲特普拉达晋级。

  9号种子林丹在首局遭到印度球员威尔玛的顽强抵抗,但他牢牢掌控局势,他以21比17先胜一局。第二局林丹乘胜追击,在5比0开局后他一直保持领先位置,他以21比14再胜一局,林丹以2比0淘汰威尔玛晋级。

  黄宇翔遭遇头号种子阿塞尔森。首局两人争夺激烈,阿塞尔森曾拉开比分领跑,但黄宇翔顽强反扑追成16平。这时场地内出现不明液体,比赛不得不中断。在比赛中断了一段时间后,两人挪至5号场再战,中断意外让黄宇翔状态全无,阿塞尔森完全掌控比赛,他以21比17、21比8连下两城淘汰黄宇翔。

  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桃田贤斗以2比0(21比8、21比10)轻取奥地利的维拉贝尔,斯里坎斯、周天成、伍家朗、西本拳太和刘国伦等人都赢球晋级。12号种子印尼的金汀以0比2(17比21、13比21)不敌日本的常山干太,11号种子印度的普兰诺伊以1比2(21比8、16比21、15比21)输给巴西的科埃霍,15号种子印尼的苏吉亚托以0比2(14比21、15比21)败给丹麦的维汀哈斯。

  第三轮里,林丹和石宇奇同室操戈,谌龙将迎战西本拳太,阿塞尔森对阵伍家朗,桃田贤斗和丹麦的安东森交锋。

  (Chimera)

谌龙林丹黄宇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