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先生10人候选:梅西C罗领衔 内马尔落选

世界足球先生10人候选:梅西C罗领衔 内马尔落选
2018年07月24日 22:00 新浪体育
姆巴佩进入候选名单 姆巴佩进入候选名单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国际足联公布了2018年世界足球先生的10人候选名单,梅西C罗均名列其中,世界杯表现出色的姆巴佩和莫德里奇也在其中,内马尔无缘入选。

  梅西和C罗在今年世界杯上都是淘汰赛首轮就出局,但小组赛他们都有过不错的发挥,加上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使得他们无悬念进入了候选名单。世界杯冠军法国阵中,有姆巴佩、格列兹曼和瓦拉内入选,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也在名单中。此外入选的还有凯恩、阿扎尔、德布劳内和萨拉赫。

  今年的候选名单从23人缩减至到10人,球迷、国家队主教练以及队长,还有200名记者会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投票。此前国际足联公布了评选小组,共有13名评选委员,其中大罗、卡卡、兰帕德、德罗巴、卡佩罗、马特乌斯和内斯塔在列。

  投票截止时间是8月10日,最终的获奖人选将会在9月24日的FIFA年度颁奖典礼上宣布。过去2次国际足联足球先生都是C罗当选。

  世界足球先生10人候选:

  C罗(葡萄牙,尤文)

  德布劳内(比利时,曼城)

  格列兹曼(法国,马竞)

  阿扎尔(比利时,切尔西)

  凯恩(英格兰,热刺)

  姆巴佩(法国,巴黎圣日耳曼)

  梅西(阿根廷,巴萨)

  莫德里奇(克罗地亚,皇马)

  萨拉赫(埃及,利物浦)

  瓦拉内(法国,皇马)

  (卡拉斯)

姆巴佩梅西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