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宣布从足协辞职 近年德国人才辈出全靠他

2017年01月17日01:37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弗利克从德国足协辞职弗利克从德国足协辞职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2012年欧洲杯后,德国足协体育主管萨默尔突然宣布辞职前往拜仁工作,而他的继任者杜特没过多久就表示想从事日常的教练工作去了不来梅。德国足协在2014年世界杯后锁定了曾经辅佐勒夫多年的弗利克,本以为总算有了青训负责人。没想到刚进入2017年不久,德国足协在周一出人意料宣布,弗利克以个人原因辞去这一职务!

  在德国足协主页上,合同原本到2019年的弗利克这样表示:“我非常感谢主席团理解并满足我的愿望。我在德国足协度过了美妙的十年时间,非常美妙也非常忙碌。当我接受一项任务,总是会全身心投入,无论是2014年世界杯作为助教还是后来担任体育主管都是如此。”

  弗利克强调,过去这些年德国足协已经建立起强大的青年队教练团队,这都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基础。弗利克否认自己辞职是因为要去寻觅别的工作,也否认和德国足协之间存在矛盾,“唯一的原因就是我希望未来能够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对此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表示感谢弗利克在过去十年时间里做出的贡献,“他在勒夫身边,为德国队赢得巴西世界杯做出了重要贡献,又作为体育主管为德国足球的未来打下基础。无论是德国足协还是联赛,都非常认可他的能力和个人魅力,我们非常舍不得他离开,但也必须尊重他的个人愿望。”

  究竟谁来接替弗利克,目前还是疑问。德国媒体分析说,之前在德国青年队耕耘多年,带队获得过欧青赛冠军以及里约奥运会男足银牌的赫鲁贝施将成为临时人选,但毕竟考虑到老爷子年事已高,德国足协还是要寻找继任者,原则就是要符合未来德国足协和青训学院的思路。赫鲁贝施表示自己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获得U-19欧青赛以及U-20世青赛决赛圈资格,为即将到来的U-21欧青赛决赛圈以及联合会杯比赛打下基础。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国勒夫弗利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