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弟子齐挺瓜迪奥拉 莱万先力挺后吐槽?

2017年01月08日12:17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时期的瓜迪奥拉拜仁时期的瓜迪奥拉

  体坛+记者克劳迪奥报道

  本赛季初,刚在曼城走马上任的瓜迪奥拉率队取得联赛开局6连胜。然而随着赛程的推进,曼城的表现开始起伏不定,接连输给托特纳姆、切尔西、莱斯特、利物浦等强敌。20轮过后,曼城仅列第4,身心俱疲的瓜帅近日表示,会在不久的将来结束教练生涯,惹得流言纷纷,猜测四起。作为昔日弟子,穆勒和莱万多夫斯基接受拜仁电视台采访时,表达了对于瓜帅处境的理解,并给予支持和鼓励。

  相比德甲,英超竞争更激烈,这一点穆勒也认同,“英超强队太多,难度很大。想要赢下每支球队很不容易,而且在英格兰,赛事更密集。这是瓜迪奥拉在英超的第一年,有很多因素的影响,让他的任务变得更加艰巨。”

  莱万则认为,仅仅半年时间,还不能对瓜帅在曼城的工作表现过早下结论,“瓜迪奥拉需要足够的时间,才能取得出色的成果。”不过对于瓜帅时期拜仁的体能安排,莱万则有自己的看法:“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我们在收官阶段总是遇到很多问题,就连训练都能引发伤病。”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