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厂大将:我状态恢复了95% 希望尽快追上前四

2017年01月06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拉拉比本赛季遭遇伤病困扰贝拉拉比本赛季遭遇伤病困扰

  新浪体育讯  虽然因为内收肌严重受伤缺席了将近四个月之久,最近才刚刚回归,但是看起来勒沃库森的小飞侠贝拉拉比的引擎似乎一点没有受到影响。

  冬歇期期间,勒沃库森在佛罗里达的奥兰多开设了训练营,而这位德国边锋是速度最快的那个人,在乳酸测试上排在最后一名。如今他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恢复比赛状态上,越快越好。

  “我感觉很不错,一点都没有受伤的迹象。”贝拉拉比解释,“我现在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你用百分比来衡量的话,我现在的状态差不多是95%或者96%,我当然也要把剩下的补上来。”

  在16轮比赛过后,勒沃库森距离前四名有8分的差距,所以贝拉拉比的回归对于他们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现年26岁的他上赛季打进6球,并贡献了11次助攻,但是在2016-17赛季他只出场了93分钟,第二轮击败汉堡的比赛中他就受伤被换下场。

  “我当时只想着一件事:尽快回到球场上,”贝拉拉比说,他在9月份的时候接受了手术,“所以我每天训练的都非常刻苦,但是这是值得的。奥兰多的设施非常棒,对于备战赛季下半程的我们来说简直完美。”

  勒沃库森在美国还会进行为期一周的动机训练,之后他们还会连续三年参加佛罗里达杯,之后就会回到德国备战赛季下半程。而他们第17轮联赛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柏林赫塔。

  “现在我们排名第九,但是我们希望尽快在积分榜上实现攀升,”贝拉拉比说,“我们希望赛季下半段能够拼尽全力,之后我们再看看最终的结果如何。我们会战斗到底的!”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勒沃库森贝拉拉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