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拜仁队长谈为何出走:不能和范加尔唱反调

2017年01月05日12:06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博梅尔和范加尔曾发生激烈争吵范博梅尔和范加尔曾发生激烈争吵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作为拜仁历史上唯一一位外籍队长,荷兰人范博梅尔在德甲巨人的历史上享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他原本有机会在球队终老,然而他却在2010-2011赛季中期提前与球队解约。近日,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范博梅尔透露了当年自己离队的缘由,导火索是他和时任主帅范加尔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我是拜仁的队长,我是范加尔的队长,他掌管着更衣室,但我会以自己的方式保护更衣室。”范博梅尔告诉福克斯体育记者。

  “所以当他在更衣室里臭骂一个本不该受到批评的球员时,我会站起来说话,然后保护那个球员,范加尔能够解决、处理很多的事情,但你唯独不能和他唱反调。”

  “事情最终在2010年12月失去了控制,我和他发生了一次不愉快的争论,我把所有我认为他不该做的事情都告诉了他,期间我还使用了脏话,通常来说,范加尔才是那个一直冲着别人说话的人,但那一次,我一口气讲了2-3分钟,把我想说的话通通都告诉了他。”

  “随后,我离开了房间,和我的理疗师做了一番沟通,我们的关系很好,我告诉他我在拜仁的日子结束了,我当时情绪非常的激动,之后甚至还哭了。”

  “我和他大概聊了足足半个小时,我们讨论了我说给范加尔听的那些话,然后我意识到我是时候该离开球队了。”

  “自那之后,我和范加尔再也没有握过手。”

  范博梅尔最终在2011年1月25日被拜仁提前解约,随后他加盟了意甲豪门AC米兰,有趣的是,与他发生激烈争吵的范加尔也在同一个赛季遭到球队提前解雇。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体坛+APP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范博梅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