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半程回顾之汉堡:今年还当不当保级狂魔?

2016年12月29日0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堡第13轮才拿到首胜汉堡第13轮才拿到首胜

  新浪体育讯  2016-17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接下来德甲官网将带领大家回顾各家俱乐部本赛季至今的表现。今天我们来看看汉堡。

  【至今的故事】

  上个赛季汉堡拿到了第十名,所以本赛季对他们的期待十分之高,但是2016-17赛季开局连续12场不胜之后,人们对俱乐部的期待很快就灰飞烟灭了。不过,吉斯多尔的走马上任成为了球队的转折点,这位拉巴迪亚的接班人在第13轮联赛为他们取得了赛季首胜。随后这家德国北方的俱乐部又在2016年结束之前赢下了两场比赛,虽然目前只领先降级区一分,但他们起码已经暂时摆脱了降级的威胁。

  【明星球员:尼古拉-穆勒】

  本赛季至今,尼古拉-穆勒是汉堡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他一直充满着跑动的欲望,也有能力撕裂对手的防线。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他打进了4个进球。

  【特别表扬:鲍比-伍德】

  他的母亲是日本人,父亲是美国人,在最开始踢球的时候,伍德的位置是门将,但是本赛季至今他的表现说明了他当初对职业道路的选择是正确的。他登陆德甲之后的第一脚射门就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从那之后他又在顶级联赛中打进了三球,最近两次出场中,他也贡献了一球。

  【重要事实】

  -汉堡是本赛季最后一支获得首胜的德甲球队,发生在第13轮。

  -2016年的最后四场比赛里,他们拿到了三场胜利,同一时期里只有拜仁也取得了这样出色的成绩。

  -联赛第16轮,朱鲁射失了本赛季德甲的第15个点球。而上赛季整整一年,德甲球队才踢飞了18个点球。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汉堡吉斯多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