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昔日男神变主帅!救火垫底队 成06一代首人

2016年12月28日19:4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林斯成为了达姆施塔特的新主帅弗林斯成为了达姆施塔特的新主帅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2006年德国世界杯,克林斯曼的球队虽然没能在本土夺冠,但还是写就了美丽的夏天童话。如今十年过去,队中多数球员都已经退役,但是其中担任教练者寥寥。如今终于06一代要出现第一位德甲主帅,这便是弗林斯,他将会接手目前积分垫底的达姆施塔特。

  今年40岁的弗林斯曾经79次代表德国队出场,赢得过2002年世界杯亚军和2006年世界杯季军。退役后弗林斯曾经作为斯克里普尼克的助手执教过不来梅,但是在本赛季开始后不久便和斯克里普尼克一起下课。如今达姆施塔特在炒掉了原来的主帅迈尔后,担任临时教练的青训主管贝恩德罗特三战全败,俱乐部急于在1月初冬训之前确立新任教练人选。

  本来有消息说,曾经在圣保利和霍芬海姆等队执教过的斯坦尼斯拉夫斯基是热门人选,但是此人现在还经营一家超市,因此无法分心。之后,弗林斯的名字很快浮出水面。弗林斯在不来梅工作期间虽然不是主教练,但是也亲身经历了保级战,而且他还很年轻,希望在达姆施塔特贯彻自己的足球哲学。

  弗林斯很可能和达姆施塔特签约到2018年夏天,合同在降级的情况下也会适用。弗林斯表示:“我过去就一直是一位斗士,有着团队精神。我非常期待能够在这家特别的俱乐部接受挑战,这家俱乐部也非常适合我的性格。”

  目前在因戈尔施塔特U-23执教的达姆施塔特前球员莱特尔,有可能成为弗林斯的助手。俱乐部主席弗里奇表示,在弗林斯身上感受到了强大的意志力、激情和拼劲,这都是达姆施塔特目前所需要的。不过《踢球者》杂志进行的问卷调查,看好弗林斯化腐朽为神奇的球迷不到两成。

  如今双方的谈判只剩签字,不来梅方面不会对于弗林斯第一次独立执教设置障碍。俱乐部总裁,同时也是弗林斯昔日队友的鲍曼透露,弗林斯希望能够和不来梅续约,俱乐部完全理解他想要担任主教练的想法。鲍曼还开玩笑表示:“我们相信他可以取得成功,只要他在和不来梅的比赛输球的话,我们都会一直给他加油。”

  目前德国06一代还在赛场上坚持的只剩下拉姆、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以及胡特。退役后的球员大多都是选择担任电视评球嘉宾,比如莱曼、卡恩、梅策尔德、弗里德里希、扬森、巴拉克、希茨尔斯佩格等人,担任教练的寥寥无几,阿萨莫阿最近担任了沙尔克04青年队领队,克洛泽是去国家队教练组实习。不知道弗林斯的出山,是否会激励更多当年的队友拿起教鞭。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达姆施塔特弗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