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相信安帅能带拜仁拿欧冠 赞黑马莱比锡

2016年12月28日21:1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拉克看好拜仁至少进入欧冠四强巴拉克看好拜仁至少进入欧冠四强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相信很多球迷都对巴拉克的名字念念不忘。如今的巴拉克主要工作是担任电视评球嘉宾,他对德国足坛依然非常关注。最近巴拉克接受了科隆《快报》的采访,谈论了自己对德甲换帅潮、施魏因斯泰格在曼联处境以及德国队等话题的看法。

  本赛季不少德甲球队都选择了换帅,巴拉克认为这其中有很多不同的原因,但首先都和俱乐部的期望值有关,特别是像奥格斯堡和达姆施塔特这样的小球队,在经历了一两个成功的赛季后开始有了更美妙的憧憬,“可是一旦成绩不佳,又开始担心降级,首先想到的就是换帅。我对于奥格斯堡炒教练尤其感到惊讶,舒斯特尔是上赛季最佳教练,而且俱乐部很清楚舒斯特尔的足球风格,肯定是球队内部出现了问题。”

  巴拉克感慨说,过去教练总是受人尊重的,不会有人对他的工作指手画脚,可如今的情况却不一样,教练现在的位置也没有过去稳固。当然德甲也有一些积极的例子,比如科隆主帅施特格尔就是很好的证明,“他有很好的形象,能够和球员们保持良好的关系,大家都听他的,球队内部非常和谐。”

  至于自己效力过的勒沃库森,巴拉克表示球队成绩不稳定和参加欧冠有关,球员们身体和心理都出现疲劳。但是巴拉克还是对于施密特带领球队在后半程走出危机充满信心,后者在过去两个赛季也都做到了这一点,“我认为现在俱乐部力挺施密特是正确的,只有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才能够真正进行总结。”

  巴拉克还谈到了另一个老东家拜仁,有传言说拉姆可能在退役后担任体育主管职务,巴拉克则提醒说这一工作要求非常全面的能力,“问题在于拜仁计划在什么领域和拉姆合作,菲利普是否要在退役后立即坐在写字台前。不过有一点是可以明确的,像拉姆这样一流的球员,应该和俱乐部始终绑定在一起。如果菲利普也渴望留在俱乐部,那么我看不到什么反对的理由。”不过巴拉克本人则表示会给自己一些时间,不急于接受类似的挑战。至于成绩展望,巴拉克看好拜仁至少进入本赛季欧冠四强,“接下来也要看半决赛的对手,但我相信安切洛蒂完全可以带领球队赢得欧冠的最终胜利。”

  作为东德培养的球星,巴拉克也在密切关注着莱比锡RB,认为有关这家俱乐部的负面讨论不过是嫉妒罢了,他称赞了东德球队在俱乐部基础设施和青训工作的投入,相信莱比锡今后可以挑战拜仁,不过并不是在这个赛季。

  对于小兄弟施魏因斯泰格目前的处境,巴拉克很理解并同情他,“他自己需要明白,继续留在曼联是否还有意义,需要决定现在做什么。我过去在切尔西的经历证明,在这样的豪门球队,过去的成就不再作数,一切都要从零开始,曼联是不会在意你是否赢得过世界杯的胜利。”

  最后巴拉克还谈到了国家队,他相信德国足协和勒夫续约,主要还是看勒夫自己的决定,“他也有理由这样去做,毕竟他带队赢得了世界冠军,而且我们也找不到其他的候选人。”不过巴拉克也提醒勒夫,他需要证明自己依然可以激发德国国脚们的斗志,从而发挥出最高水平,实现卫冕世界杯的目标。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巴拉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