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劲旅官方宣布主帅下课 德甲名帅火线接任

2016年12月22日1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舒伯特下课舒伯特下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21日,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舒伯特下课;一天之后,门兴官方公布了继任者,那就是今年10月刚刚从狼堡下课的黑金,双方签约到2019年夏天。

  门兴体育主管埃贝尔表示:“近期我们有过很多讨论,并和舒伯特一起分析了球队的状况。我们认为现在终止合作,对双方都是更好的选择。由于多种多样的原因,球队的发展出现了停滞。下半程还有艰巨的任务,因此我们决定聘请新教练,寻找一个新开始。黑金是合适的人选,他非常有经验,并在不同等级的不同球队都取得过成功。我们期待着黑金能够很好地完成下半程的比赛任务。”

  舒伯特2015年夏天来到门兴,担任U-23队的教练。2015年9月,时任门兴主帅法夫尔因为成绩糟糕而辞职。担任救火教练的舒伯特率领德甲开局五连败的门兴取得六连胜,并且最终获得德甲第四名,成功杀入本赛季的欧冠。但本赛季门兴的成绩出现波动,16轮德甲只得到16分,仅排在倒数第五位,陷入保级苦战。本周中主场不敌狼堡之后,俱乐部做出了换帅的决定。至此,目前排名德甲后7名的球队本赛季都已经更换过主教练。

  而在这7位本赛季下课的教练当中就有黑金,这位曾经率领狼堡获得2015年德国杯和德国超级杯冠军的教头在两个月之前遭到球队解雇。值得一提的是,门兴正是黑金球员生涯效力的第一家俱乐部,而门兴做出换帅的决定则是在输给了黑金的老东家狼堡之后。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门兴舒伯特黑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