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决战榜首!南大王东大王 谁是德甲真大王?

2016年12月20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将与莱比锡正面对决拜仁将与莱比锡正面对决

  新浪体育讯  周三晚上是全世界球迷的节日,拜仁将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莱比锡,胜利者将会以德甲冬歇期冠军作为自己的圣诞礼物。

  虽然在安切洛蒂执教之后,拜仁还没有达到2015-16赛季那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高度,但是巴伐利亚人依然还是非常擅长他们一贯做的事:取胜。最近凭借着四连胜,卫冕冠军再次站到了积分榜的顶端,这段时间里他们打进了11个进球,只丢了两球。莱万多夫斯基在门前又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同时蒂亚戈也在中场的位置上表现得游刃有余。

  莱比锡与拜仁同积36分,共同处在德甲积分榜的首位。凭借精彩绝伦的进攻表现以及青春活力的风貌,这家来自德国东部的升班马本赛季至今已经赢得了整个欧洲大陆的侧目。哈森许特尔对这支刚刚升级的球队的工作取得了十分出色的效果,本赛季至今他们创造了德甲最出色的客场纪录,取得了五胜两平一负的成绩。而且目前的德国本土头号射手维尔纳(9球)也来自莱比锡。

  【赛前统计】

  - 莱比锡本赛季至今创造出了最辉煌的升班马战绩。

  - 欧冠资格对于哈森许特尔的球队来说已经是一个十分实际的目标了,按照相同的标准,过去一共有15家球队此刻拿到了36分,有12支最终获得冠军,两个获得亚军,还有一个获得了第四。

  - 拜仁是德甲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而莱比锡是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

  - 本场比赛将是哈森许特尔成为主教练之后执教的第50场德甲联赛。

  - 拜仁是本赛季平均年龄最高的球队,达到了27.9岁;而莱比锡则是最年轻的球队,平均年龄只有24.1岁。

  - 过去25场面对升班马球队的比赛中,拜仁取得了全胜,他们上一次没有击败升班马还要追溯到2010年8月,当时他们的对手是凯泽斯劳滕,那场比赛他们0-2落败。

  - 如今的18家德甲俱乐部中,莱万多夫斯基攻破了17家的大门,如果他们对莱比锡的时候再次取得进球,那么他就会成为唯一一个现役对阵所有德甲俱乐部都取得过进球的球员。

  - 在2016年,拜仁的马丁内斯还没有体验过德甲失利的感觉。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莱比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