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5轮数据:拜仁福星建功 1队疯跑128公里

2016年12月19日21: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美因茨球员拉察上演帽子戏法美因茨球员拉察上演帽子戏法

  新浪体育讯  对于充满争冠希望的升班马莱比锡来说,德甲第15轮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同时奥巴梅扬和道格拉斯-科斯塔也在第15轮迎来了个人的里程碑。

  1

  鲍姆成为了第一个执教奥格斯堡后就在德甲第一场比赛中取得胜利的主教练,周六他们1-0击败了门兴格拉德巴赫。

  4

  在1-1战平科隆之后,云达不莱梅如今已经四场比赛不败,这也是他们2016年里最长的不败纪录。

  5

  拉察在周六打进了自己的德甲第一个进球,并上演了帽子戏法。因此他也成为了第五个在德国顶级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美因茨球员。

  6

  奥格斯堡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已经六场主场不败,他们获得了三胜三平的成绩。

  7

  周五2-2战平多特蒙德之后,霍芬海姆成为了德甲历史上第七支能够保持15轮比赛不败的球队。

  7

  在道格拉斯-科斯塔取得进球的德甲比赛中,拜仁七场全胜。

  9

  在周六攻破柏林赫塔的大门后,维尔纳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九个,是本赛季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德国本土射手。

  10

  在新任主教练沃尔帕吉斯手下,因戈尔施塔特从全部的15个积分中拿到了10分。同一阶段内,只有莱比锡和拜仁获得的积分比他们多。

  14

  在过去的14轮比赛中,云达不莱梅都取得了进球,整个联赛还没有别的队伍创下这个纪录。

  18

  在沃尔夫斯堡1-0击败法兰克福以后,本赛季的全部18家德甲俱乐部都已经取得过主场的胜利。

  19

  莱比锡依然在主场保持不败,并从全部的21个积分中拿到了19分。

  32

  在美因茨的欧宝竞技场一共产生了32个进球,为各家体育场之最。

  100

  在战平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奥巴梅扬打进了加盟多特蒙德以来的个人第100个进球,实现这一里程碑,他一共用了164场比赛。

  128

  在1-1战平沙尔克04的比赛中,弗赖堡创下了赛季的新纪录,他们一共跑动了128.6公里的距离。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科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