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意?拜仁锋神疑似嘲弄金球评选:笑哭了|图

2016年12月13日0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万今年的金球奖评选只排在第16莱万今年的金球奖评选只排在第16

  新浪体育讯  金球奖的评选结果揭晓,最大热门C罗不出意料地最终获奖。而在此次评选中,今年表现不错的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却仅仅排在第16位,波兰人也疑似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评选结果的抱怨。

莱万对金球评选的反应莱万对金球评选的反应

  评选结果公布后不久,在个人推特账户上,莱万提到了金球奖的主办方《法国足球》,并且配上了一连四个“笑哭了”的表情。波兰《体育评论报》转发了莱万的这条推特,并且附上“今日最佳”的评语,拜仁9号则回复道:“这是一场卡巴莱(cabaret)歌舞表演。”对此德国媒体Sport1解读称,莱万对于这次评选只留下了嘲弄般的评论:“很明显,他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

Sport1:莱万嘲弄了金球评选Sport1:莱万嘲弄了金球评选

  在去年的金球奖评选中,莱万多夫斯基高居第4,仅次于梅西、C罗和内马尔,今年却跌到第16。其实从进球数的角度来说,莱万去年攻入49球,今年到目前为止攻入46球,在还剩两场球的情况下完全有望追上去年的成绩。俱乐部方面,拜仁获得国内双冠并打入欧冠四强,成绩还要好于2015年;国家队当中,莱万率波兰队历史性杀入欧洲杯8强,并且多次帮助球队在世预赛中建功。个人和球队表现并没有太大差异的情况下,莱万的排名却下降了很多,这或许令波兰前锋有些费解。

奥巴梅扬排在莱万之前奥巴梅扬排在莱万之前

  Sport1列出了排在莱万身前的球员:第7和第8是创造英超夺冠奇迹的莱斯特双星马赫雷斯和瓦尔迪,尤文门神布冯和皇马后卫佩佩并列第9,之后是多特前锋奥巴梅扬,此外还有葡萄牙体育门将帕特里西奥、曼联前锋伊布、拜仁中场比达尔和曼联中场博格巴。Sport1评论道:“看起来,这不能让莱万感到满意。”除了比达尔和莱万之外,拜仁还有诺伊尔和穆勒入围候选名单,不过他们都没有得到任何一张选票。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金球奖德甲拜仁莱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