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众将:缘分啊!总踢阿森纳 很有趣也很艰难

2016年12月12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梅尼格谈到了拜仁的欧冠签位鲁梅尼格谈到了拜仁的欧冠签位

  新浪体育讯  欧冠1/8决赛的抽签结果揭晓,拜仁遭遇了阿森纳,两队在近五年的欧冠中已经是第四次被抽到一起了。对于这个抽签结果,拜仁上下纷纷表示阿森纳是一个非常非常熟悉的对手,这样的对决将很有趣,同时也很艰难。

  鲁梅尼格说道:“这有点宿命对决的味道,我们跟阿森纳踢了好多次了,有很多比赛经验。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在英超排名第二,并且处于很好的状态中。这比赛很难打,我们必须要集中精神,争取打入八强。”诺伊尔则表示:“这是个有趣而艰难的任务,我们对阿森纳很熟悉,过去几年总是和他们踢,在16进8的阶段已经踢过两次了。我们有很不错的经验,而阿森纳是一支令人兴奋的球队,我认为他们比以前更强了。我可以碰到国家队的队友们,这是件很棒的事情。”穆勒也谈到了这样的“缘分”:“毫无疑问,阿森纳是个难以对付的对手。我们在欧冠碰到了很多次,希望这次我们能够晋级。对于与厄齐尔的对决,我很期待。”

  虽然胡梅尔斯今年夏天才加盟拜仁,但之前几年在多特蒙德效力时也和阿森纳有过多次交手,他也谈到了这一点。对于枪手,他评价道:“阿森纳的球风很有吸引力,球迷们会享受这样的对决,我也期待着与厄齐尔、穆斯塔菲和默特萨克他们相遇。”当然,拜仁阵中也有近年来与阿森纳碰面没那么多的,那就是主帅安切洛蒂。安帅对抽签结果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会是两场很有趣的比赛,我已经对这组对决很感兴趣了。我对球队有信心,希望球队能够进入八强。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在主场的第一回合有好的发挥。阿森纳目前状态很好,温格教练很出色,要知道他们今年英超只输了一场。”拜仁将在北京时间明年2月16日主场迎战阿森纳,然后在3月8日奔赴酋长球场打第二回合。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欧冠拜仁阿森纳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