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CEO:本场踢得令人惊叹 罗本点出球队1提升

2016年12月03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帅变阵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安帅变阵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的德甲比赛中,拜仁客场3-1击败美因茨,暂时凭借净胜球优势压过了RB莱比锡,返回到榜首的位置上。赛后拜仁上下对本场比赛都表示非常满意,认为球队展现出了统治力。

  安切洛蒂赛后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获得了良好的结果,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好,下半场美因茨增加了压力,给我们制造了更多困难。”CEO鲁梅尼格则称赞道:“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高点’,我们完全配得上胜利。球队很有统治力,尤其是在上半场。如果我们能延续今晚的表现,那么就会有不错的机会来赢得冠军。”

  表现出色的罗本则点评道:“上半场的表现是我们很久没有踢出来过的了,这对球员们来说是一种很大的乐趣。我们有很多的跑动,给对手制造了很多的‘惊奇’,这些都是我们过去几周所缺乏的。上半场我们非常非常棒,应该攻入更多的进球。下半场我们需要保住持续性,跟上比赛节奏,并且更快地传导球。我们有一段迷失了节奏和跑动,球队本可以早点把比分扩大为3-1,那样就会终结悬念了。”

  穆勒说道:“在开场的迅速丢球之后,我们的进攻不错,上半场有很多进攻端的跑动以及对比赛的阅读。比赛强度很高,不过我们在下半场丢失球权显得过于容易了,球队出现了一些不安的情况。不过总的来说,今天的比赛很有趣!”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