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新东家 德国国家德比他们却还是对手

2016年11月18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梅尔斯和格策仍然要作为对手相遇胡梅尔斯和格策仍然要作为对手相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夏天,胡梅尔斯和格策分别从多特蒙德和拜仁加盟到了对方的阵营中,这也成为了当时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因为这两位球员都回到了他们职业生涯开始的那个俱乐部。

  在周六的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国家德比将再次上演,而德甲官网也将回顾一下这对曾经的多特蒙德队友所走过的道路。

  【崭露头角】

  胡梅尔斯:1988年出生于贝吉施-格拉德巴赫,这座靠近科隆的西德城市里,还是小孩子的时候,胡梅尔斯就加入了拜仁的青训营,他的父亲就是那里的一位教练。之后,这位后卫的才华得以展现并迅速成长,并在2006年12月的时候签署了职业合同,之后在2007年5月同美因茨的比赛中他上演了德甲首秀。不过之后他在一线队就很难获得位置,于是在2008年1月前往了多特蒙德。

  格策:格策的故事几年之后才开始,1992年他出生在慕尼黑旁边的梅明根,但是因为他的父亲后来担任了多特蒙德科技大学的教授,所以他又来到了多特蒙德。这位年轻人超凡脱俗的技术能力很快就显现出来,在17岁那年他就完成了德甲首秀,巧合的是,对手也是美因茨,那是2009-10赛季的第13轮比赛。

  【扬名立万】

  胡梅尔斯:这位中后卫很快就向拜仁那些怀疑他的人证明他们错了。从2008年夏天开始,在克洛普时代里,胡梅尔斯与苏博蒂奇一起成为了后防线的核心成员,他沉稳的拿球能力和出色的位置感让他获得了顶级后卫的称号,成功也随即而来:2010年5月,他成为了德国成年国家队的一员,还帮助多特蒙德在2011和2012年两次赢得德甲冠军,以及2012年的一次德国杯冠军,在2014年世界杯上,他还站到了世界之巅。多家欧洲顶级俱乐部对其趋之若鹜,但胡梅尔斯在2016年5月最终还是决定选回梦开始的地方。

  格策:在格策进入多特蒙德的一线队之后,他就一飞冲天。这位双脚技术全面的攻击型中场可以过人,也能送出致命的传球,他成为了一线队的绝对主力,并在2010年11月,只有18岁的时候,就上演了德国国家队的首秀。他与胡梅尔斯一起拿到了两个德甲冠军,但是在2013年夏天,为多特出场83次,打进22球并贡献32次助攻的他选择加盟了拜仁。他在慕尼黑拿到了德甲三连冠,并在2014年世界杯的决赛中打进了致胜进球从而家喻户晓。但是,随着他在安联球场的比赛时间越来越少,格策在2016年7月也选择回到了儿时的俱乐部。

  【近况如何?】

  胡梅尔斯:自从在2016超级杯上成功回归之后,胡梅尔斯在各项赛事中又为拜仁出场了14次,这位德国国脚至今只缺席了一场德甲联赛,而且无论是与博阿滕,还是与哈维-马丁内斯一起搭档拜仁的后防,他都配合默契,看起来已经完全融入了卫冕冠军的队伍中。

  格策:尽管过去几个赛季始终没能拿出最好的状态,但在图赫尔的指导下,穿回黄黑战袍的多特蒙德十号已经展现出了不少闪光点。另外,他这是第一次与好友罗伊斯和许尔勒同时效力于一家俱乐部,在这里他拥有理想的氛围去再一次让德甲成为自己表现的舞台,并带领大黄蜂获得更多的冠军。

文章关键词:拜仁多特蒙德胡梅尔斯格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