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CEO:悔不该当初打醒拜仁 3个亚军让他们…

2016年11月17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茨克谈到了当年那场德国杯决赛瓦茨克谈到了当年那场德国杯决赛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末的德甲焦点战中,拜仁将赴客场挑战老对手多特蒙德。两队的大佬瓦茨克和鲁梅尼格接受了《体育图片》的联合采访。多特CEO瓦茨克在采访中谈到,他认为2012年德国杯决赛多特对拜仁的大胜给拜仁敲响了警钟,从此之后拜仁就开始了崛起之路。

  瓦茨克表示:“我们最大的错误就是在2012年德国杯决赛中5-2击败了拜仁。”当时多特已经力压拜仁夺得德甲两连冠,“大黄蜂”在德国杯决赛的大胜意味着拜仁无缘任何国内锦标。一周后的欧冠决赛,拜仁在自己的主场安联球场点球不敌切尔西,最终以三个亚军结束了2011-12赛季。从那时候起,拜仁明白他们需要改变球队的策略了。

  拜仁CEO鲁梅尼格也谈到了此事:“那个赛季我们拿了三个亚军,在度假的时候也带着疑问:‘我们做错了什么?’事后来看,那其实是一次有益的大震动,我们被要求着要重新开始。”2012年的夏天,拜仁在转会市场上花费超过7000万欧元,包括以破队史纪录的价格引进哈维-马丁内斯。一年后拜仁得到了三冠王,并且德甲冠军再也没有旁落过。瓦茨克表示:“如果你像拜仁一样认真工作50年,那么就可以不必冒着破产的风险。但一切都过去了,从2012年开始,拜仁采取了与之前不同的更为冒险的策略。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多特蒙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