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队内最高薪!曝拜仁接近续约莱万至2021年

2016年09月21日1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体育图片》曝莱万顶薪续约接近完成《体育图片》曝莱万顶薪续约接近完成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开始以来,莱万多夫斯基保持着火热的状态,最近5场比赛他为拜仁攻入9球。而德甲巨人和这位波兰前锋的续约进程也在推进当中,德媒消息称莱万将获得一份大合同。

  根据《体育图片》的消息,拜仁将会向莱万提供一份直到2021年夏天的合同。虽然报道没有公布莱万的具体年薪,但称他将超过穆勒(年薪在1500万欧元左右),成为拜仁薪水最高的球员。莱万和拜仁现在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拜仁方面对续约的态度非常积极。尽管球队官方并不想谈论续约的最新进展,但《体育图片》称续约实际上已经接近达成了。拜仁CEO鲁梅尼格和CFO德雷森花费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与莱万的经纪人库恰尔斯基谈判,而关于莱万续约的努力实际上从今年2月份就开始了。

  此前鲁梅尼格已经表达过续约莱万的愿望,并暗示欧冠改革带来的收入增加可以帮助球队续约莱万,波兰前锋本人也倾向于留在拜仁。自从2014年夏天自由转会加盟以来,莱万总共为拜仁出场106次,攻入76球。

  (泉神)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莱万多夫斯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