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三轮五大亮点:拜仁涉险 多特大开杀戒

2016年09月19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甲第三轮焦点人物德甲第三轮焦点人物

  多特蒙德、莱比锡和小阿扎尔都在周末高歌猛进,而墨西哥独立日也成为了足球场上被关注的焦点,拜仁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下了胜利。

  德甲官网为您总结了第三轮比赛的五大亮点。

  大黄蜂致命依旧

  达姆施塔特没能躲过多特的恐怖攻击群,和华沙莱吉亚一样,他们客场被多特蒙德6-0横扫。“我们在每个阶段都控制了比赛,”多特主帅图赫尔在赛后说,“我们一共有22脚射门,攻势也非常猛烈。”显然,重新找回进攻感觉的多特蒙德让43岁的图赫尔十分开心。在这场大联欢里,卡斯特罗梅开二度,罗德也收获了处子球,同时普利西奇也有精彩的发挥,而莫尔则完成了自己的德甲首秀。

  墨西哥骄傲

  “他不只是我的朋友,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事实上,小豌豆对我来说就像是兄弟一般。”法兰克福中场法比安最近对德甲官网说。而在周六的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竞技场,这两位墨西哥国脚“兄弟相残”,不过法比安的光芒要比埃尔南德斯更耀眼,他助攻了一个进球,随后又打进了致胜进球,帮助法兰克福2-1获胜。

  “我觉得我们所做的可以令墨西哥骄傲,”这位前瓜达拉哈拉球员在墨西哥独立日的第二天说。而埃尔南德斯则在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之后错失点球,这对令人兴奋的双子星本场比赛第一次分庭抗礼,也让球迷们一直沉浸在这种戏剧性当中。

  因戈并非易与之队

  新赛季甫一开始就迎来魔鬼赛程的因戈尔施塔特用表现证明,他们没心思去和拜仁一起庆祝巴伐利亚的啤酒节。虽然安切洛蒂的球队丢掉了本赛季的第一球,但南部之星还是不乏运气,最终以3-1的比分让意大利战术大师执教拜仁的连胜步伐还在继续。

  莱万多夫斯基进球扳平比分,这也是波兰人首次连续五场进球,然后哈维-阿隆索和拉菲尼亚的进球让拜仁在主场有惊无险地拿下胜利。“在足球界有时你必须全力以赴才能取得胜利,本场比赛我们就是这么做的,”赛后莱万说。门将诺伊尔在比赛中的高接抵挡让伤兵满营的拜仁没有爆冷失利。

  莱比锡显黑马本色

莱比锡取得两连胜莱比锡取得两连胜

  莱比锡处子赛季的高光表现仍在继续,哈森许特尔的队伍从赛季开始就力拼每一场比赛。在上周1-0爆冷击败多特蒙德之后,本周又4-0横扫了主队汉堡,韦尔纳在中场休息之后改变了比赛的走势。第66分钟,这位德国U21国脚在禁区内被侵犯,让球队获得点球,他一蹴而就之后又打进了第二个进球,为这支东部球队扩大了比分。在大胜之后,这支德甲新军将要迎来周三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第四轮比赛。

  小阿扎尔梅开二度

小阿扎尔状态火爆小阿扎尔状态火爆

  这个姓氏让他背负了很大的期待,小阿扎尔如今正在走出他哥哥的阴影。这位门兴中场在本赛季的全部七场比赛中打进了六个进球,而在周末门兴4-1大胜不莱梅的比赛中,他开场17分钟就梅开二度。俱乐部在德甲新赛季取得了第二个主场胜利,而现年23岁的小阿扎尔也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相信门兴球迷很快就能忘记周中欧冠输给曼城的伤痛。

  德甲中文官网: 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多特蒙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