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很高兴拜仁有冠军竞争力 谈如何破铁桶阵

2016年09月14日0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5-0取得欧冠开门红拜仁5-0取得欧冠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拜仁主场5-0大胜来访的罗斯托夫,安帅在安联球场的欧冠首秀取得开门红。赛后他表示非常开心,场上队长诺伊尔同样认为拜仁展现出了足够的信心。

  安帅赛后表示:“我们在欧冠的开局不错。比赛开始阶段有些艰难,因为场上的空间很小。后来我们在边路有了更多的活动,在第一个进球之后,局面简单了一些。我非常高兴,球队有着冠军的竞争力,但现在的目标首先是获得小组第一。”

  比赛当天是托马斯-穆勒27岁的生日,这位取得进球的“寿星”赛后表示:“对于结果我们当然很开心,上半场2-0领先很不错。罗斯托夫像预期的那样回撤防守,我们必须多利用边路,而且我们做到了这一点。这样的表现很棒,我很满意。”由于拉姆没有上场,诺伊尔成为拜仁本场的队长。德国门神说道:“我们看到了足够的信心。面对这样的对手,你需要快速地传导球。这正是我们所做到的,我们配得上胜利。”罗斯托夫主帅达尼利安茨则坦言,他们输给了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欧冠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