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迎最快复仇机会!瓜帅栽了安帅能过关吗?

2016年08月26日0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小组赛就遭遇劲敌马竞拜仁小组赛就遭遇劲敌马竞

  新浪体育讯  “拜仁获得了最快的向马竞复仇的机会。”这是欧冠分组抽签结果揭晓之后,《慕尼黑日报》的评论。迎来新帅安切洛蒂的拜仁,在新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就要遭遇上赛季淘汰自己的马竞——而安帅正是在击败马竞之后夺得自己执教生涯第三座欧冠的,这不禁令人感叹命运的奇妙。

格列兹曼的这个进球淘汰了拜仁格列兹曼的这个进球淘汰了拜仁

  上赛季在安联球场,马竞顶住了拜仁暴风骤雨般的攻势,并凭借格列兹曼的关键客场进球淘汰拜仁,终结了瓜迪奥拉在德甲巨人的欧冠生涯。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格列兹曼又在德国队的一帮拜仁球员面前梅开二度,让世界冠军止步半决赛。谈到这位两个月里3次攻破自己大门的前锋,诺伊尔在抽签前就表示:“我们不怕马竞,当然也不怕格列兹曼。”在两队再度狭路相逢之后,诺伊尔也表示很高兴能够再碰马竞。埃因霍温和罗斯托夫当然不可小视,但这个小组头名的争夺,无疑还是拜仁和马竞的“二人转”。

安切洛蒂2014年击败马竞捧起欧冠奖杯安切洛蒂2014年击败马竞捧起欧冠奖杯

  今夏拜仁签下胡梅尔斯和雷纳托-桑切斯两位强援,马竞也做了几笔不错的交易,其中阿根廷中场盖坦上赛季在本菲卡也和拜仁有过交手。相比两队球员阵容的变化,更引人注目的还是拜仁迎来了新帅安切洛蒂。安帅和西蒙尼在西甲就是频繁交锋的老对手,彼此之间可谓知根知底,2个赛季里居然交锋了13次。在执教皇马期间,安切洛蒂对西蒙尼4胜4平5负略处下风,更是有一个赛季8次交锋只赢1场的尴尬纪录。但在欧冠的比赛当中,安帅的皇马却连续两年击败西蒙尼的马竞,一次夺走大耳朵杯,一次则淘汰同城死敌杀入四强。此番小组赛与马竞再度对决,安帅新拜仁能够拿出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关注。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欧冠拜仁马竞安切洛蒂西蒙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