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土豪宣布签20岁妖星4年 曾创两项德甲纪录

2016年06月16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尔纳加盟莱比锡RB韦尔纳加盟莱比锡RB

  德甲升班马莱比锡RB对现有阵容进行了补强,他们从斯图加特签下了德国U-21国脚蒂莫-韦尔纳。这位已经代表斯图加特在德甲出场95次的20岁小将与德甲新军签下了四年长约。

  “尽管他很年轻,但他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而且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上赛季率领球队冲甲成功的教练、现在已是体育总监的拉尔夫-朗尼克对这笔签约十分肯定,“他很上进,总想着去提高自己,他能够通过自己的跑动给对手制造极大的麻烦,他的加入将丰富我们的进攻套路,提升我们的攻击力。”

韦尔纳(左)在比赛中韦尔纳(左)在比赛中

  六岁就成为斯图加特一员的韦尔纳,在球队最终降级的这个悲催赛季出场33次,收获6个进球和4个助攻。这个年轻人早已扬名德甲:在他17岁又249天的时候,在斯图加特对阵弗赖堡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梅开二度球员。不仅如此,在快19岁的时候,他成为了德甲登场50次最年轻的成员。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RB韦尔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