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锋霸强势重返法国队 曼联妖王落选大名单

2016年11月03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鲁复出状态火热吉鲁复出状态火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6年最后一个国际比赛日的法国队23人大名单。伤愈复出的阿森纳前锋吉鲁和巴萨后卫乌姆蒂蒂回归,曼联前锋马夏尔落选,巴黎21岁的后腰球员拉比奥特首次入选法国一队。

  上月末,阿森纳前锋吉鲁从脚趾伤势中复出之后状态大勇,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攻入3球。凭借如此出色的进球感觉重回国家队自然是题中之义。同样伤愈复出重回国家队的还有巴萨后防大将乌姆蒂蒂。

  现年21岁的巴黎中场新星拉比奥特首次得到法国成年国家队的征召。这位出道于巴黎圣日耳曼青训营的小将一直是法国各级U字号梯队的常客,今年本土欧洲杯前也入选了德尚的40人大名单,然而却在最终的23人名单中落榜。此外,在德甲多特和拜仁效力的两位天才前锋奥斯曼-登贝莱和金斯利-科曼双双入选。

  相较于上个月的名单,德尚此次放弃了几位边缘国脚和老将,像塞维利亚中卫拉波尔特、水晶宫中场卡巴耶和正在墨西哥联赛效力的前锋吉尼亚克均无缘此次名单,另外,在曼联坐板凳的前锋马夏尔也宣告落选。

  法国队将于11月11日迎来主场与瑞典的世预赛,四天之后再与非洲劲旅科特迪瓦进行一场友谊赛。

  附:2016年11月法国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洛里斯(热刺),曼丹达(水晶宫),阿雷奥拉(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科尔奇亚(里尔),迪涅(巴萨),科斯切尔尼(阿森纳),库尔扎瓦(巴黎圣日耳曼),拉米(塞维利亚),西迪比(摩纳哥),乌姆蒂蒂(巴萨),瓦拉内(皇马);

  中场:坎特(切尔西),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帕耶(西汉姆联),博格巴(曼联),拉比奥特(巴黎圣日耳曼),穆萨-西索科(热刺);

  前锋:吉鲁(阿森纳),费基尔(里昂),科曼(拜仁),奥斯曼-登贝莱(多特),加梅罗(马竞),格列兹曼(马竞)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曼联阿森纳法国大名单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