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我错了!裁判撤销黄牌 下轮联赛可继续登场

2016年10月07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黄牌被撤销巴神黄牌被撤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法甲尼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在法甲联赛第8轮主场对阵洛里昂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吃到的第二张黄牌被撤销,这也意味着下一场主场面对里昂的比赛时巴洛特利可以出场。

  在周日的比赛中,在打入绝杀后,巴洛特利与洛里昂后卫莫雷拉发生了小摩擦,裁判向双方都出示了黄牌。由于此前巴神已经因为脱衣庆祝吃到一张黄牌,巴洛特利也因此两黄变一红提前离场,并缺席下场联赛。不过赛后裁判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他认为向巴神出示黄牌是一个误判。

  法甲联赛纪律委员会经过讨论后,决定撤销巴神的第二张黄牌。这对尼斯以及状态火热的巴洛特利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好消息。目前尼斯积20分力压摩纳哥和巴黎圣日耳曼排名联赛榜首,而巴洛特利也打入5球排在联赛射手榜第4位。

  (月琦)

文章关键词:巴洛特利尼斯法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