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布世预赛22人大名单 小飞侠重新入选

2016年10月28日0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本(资料图)罗本(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荷兰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老将罗本回到了名单之中。

  此次荷兰国家队将在11月10日与比利时进行一场友谊赛,以及11月14日对阵卢森堡的世界杯欧洲赛区预选赛。

  伤愈复出的罗本顺利入选,德弗里、佐特和纳尔新因伤落选;而受小伤病困扰的斯特罗曼、埃利亚和普罗梅斯也没有获得主帅老布林德的征兆。下周,老布林德将会决出最终名单。

  完整名单:

  门将:沃尔姆(热刺)、斯特克伦堡(埃弗顿)

  后卫:布林德(曼联)、杰弗里-布鲁马(沃尔夫斯堡)、维尔特曼(阿贾克斯)、卡尔斯多普(费耶诺德)、威廉斯(埃因霍温)、范迪克(南安普顿)、孔戈洛(费耶诺德)

  中场:斯内德(加拉塔萨雷)、普罗佩尔(埃因霍温)、克拉西(南安普顿)、沙哈斯(海伦芬)、威纳尔杜姆(利物浦)、拉姆塞拉尔(埃因霍温)、维赫纳(费耶诺德)、克拉森(阿贾克斯)

  前锋:吕克-德容(埃因霍温)、文森特-扬森(热刺)、德佩(曼联)、多斯特(里斯本竞技)、罗本(拜仁慕尼黑)

  (月琦)

文章关键词:荷兰罗本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