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下课 德安东尼或重回太阳

2016年01月05日0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新教练——齐达内皇马新教练——齐达内

  皇马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下课 齐达内上任 详情>>

  北京时间1月5号凌晨,皇马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下课,齐达内将担任皇马的新主帅。贝尼特斯自去年6月3号正式担任皇马主帅,签约皇马3年,不过仅仅过了半个赛季,黯然下课。《马卡报》指出,贝尼特斯因为最近糟糕的战绩以及与队内多名重量级球星的关系不佳,是导致他下课的原因。

  齐达内上任皇马放下狠话:愿意付出全部力争夺冠 详情>>

  在新闻发布会上,弗洛伦蒂诺这么介绍齐达内,“皇马的主教练现在是齐达内,毫无疑问他是足坛最具传奇色彩的球星之一,他比任何人都了解如何带领皇马,他曾以助教的身份跟随皇马赢得第十冠。对他而言,没有不可能。”

  阿杜右脚趾扭伤缺阵国王 上赛季类似伤势休4场 详情>>

  北京时间1月5日,雷霆官方今天宣布,凯文-杜兰特由于右脚大脚趾扭伤,将会缺阵今天雷霆与国王的比赛。

  曝德安东尼或重回太阳 霍纳塞克下课他就接班  详情>>

  由于太阳队本赛季战绩糟糕,主帅杰夫-霍纳塞克的帅位变得非常不稳。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一旦太阳队的主帅位置出现空缺,迈克-德安东尼将很可能重返太阳队执教。

  詹皇告诫队友别在乎出场时间:牺牲一切为冠军  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随着骑士队的阵容趋于完整,部分角色球员的出场时间不能得到保证。对此,勒布朗-詹姆斯告诫他们:“如果你只关心团队的话,那么出场时间应该不重要。”

  中超联赛3月5日重燃战火 江苏苏宁承办开幕式 详情>>

  时间跨入2016年,中超联赛新赛季各项工作已经逐渐开始提速,各俱乐部抓紧内外援引进充实球队,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下属的执行局和中超公司也同样开 始筹备新赛季的相关方案。其中就包括制定了2016年中超赛程,目前已经确定新赛季中超将在3月5日正式打响,江苏苏宁俱乐部将承办开幕式。

  国安选帅杀出意外人选! 前葡萄牙队主教练或入主  详情>>

  据“abola.pt”等多家葡萄牙媒体报道,前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保罗-本托有望成为北京国安的新任主教练,双方的谈判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如果谈判取 得成功,保罗-本托将成为继帕切科之后第二位执教北京国安的葡萄牙籍主教练。自2014年9月卸任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之后,保罗-本托一直是自由身。

  邹正第二次手术顺利完成 10日左右可返广州疗养  详情>>

  上月中旬在世俱杯对战巴萨比赛中受伤的恒大球员邹正昨天传来好消息,他目前第二次手术顺利完成,家人和俱乐部的相关工作人员一直在陪护他,如果顺利,邹正预计在10日左右便可返回广州疗养。

  第一颜值主帅见面会像开派对 承认自己长得不错  详情>>

  随着中超各支球队投入越来越大,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一直在做着小本经营的杭州绿城,在上赛季保级成功之后,也在做着关于“换个活法”的思考。在经历了一连串球员的转会变动之后,新赛季的主帅洪明甫也在昨天正式披挂上阵。俱乐部做出这样的决定的确有其中的道理,在昨天的见面会上,洪明甫承认自己“长得不错”,但他更希望以后别人评价他的时候,能够说“这家伙执教水平不错”。

  马布里微博回应处罚:我道歉 保证不再发生  详情>>

  在第26轮广东与北京比赛中,马布里因为抱怨裁判判罚被吹技术犯规,赛后马布里在微博上质疑裁判判罚,对此篮协给予马布里停赛1场的处罚,北京队被罚款2万元。马布里随后在微博上对此次处罚进行了回复。

  邹市明:回想奥运还有阴影 新的一年为金腰带而战  详情>>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邹市明是中国拳击的一位开拓者,正是他为中国取得了首枚奥运拳击金牌。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与金牌失之交臂的遗憾,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梦圆的欣喜,再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蝉联冠军宝座的霸气,唯有邹市明自己更懂这其中的艰难:“奥运对我来说,是又熟悉又感恩,但是回想起来却还有一些阴影。”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本托邹正太阳马布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