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微博回应处罚:我道歉 保证不再发生

2016年01月04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微博马布里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在第26轮广东与北京比赛中,马布里因为抱怨裁判判罚被吹技术犯规,赛后马布里在微博上质疑裁判判罚,对此篮协给予马布里停赛1场的处罚,北京队被罚款2万元。

  马布里随后在微博上对此次处罚进行了回复,他的微博上用中文写到:“在此我要为我在微博上不当的表达向球迷和CBA表示道歉,CBA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他们的决定正确,我的理应去维护这个联赛,而不是去增加麻烦,我保证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我为这个联赛进步努力,希望每一个人都是如此!”

  (大叶)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北京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