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安东尼或重回太阳 霍纳塞克下课他就接班

2016年01月05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即便他回来,一切也都早已物是人非即便他回来,一切也都早已物是人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由于太阳队本赛季战绩糟糕,主帅杰夫-霍纳塞克的帅位变得非常不稳。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一旦太阳队的主帅位置出现空缺,迈克-德安东尼将很可能重返太阳队执教。

  德安东尼在太阳队度过了NBA执教生涯的最好时光,四个赛季,他分别带领太阳队在常规赛中取得62胜、54胜、61胜和55胜。那段时间,太阳队曾两次打进西部决赛,并且引领了进攻新风潮。

  自从离开太阳队之后,德安东尼分别执教过尼克斯队和湖人队。不久前,他刚受聘担任76人队的首席助教。

  鉴于太阳队本赛季战绩糟糕,内部矛盾重重,霍纳塞克的帅位变得非常不稳。昨天,太阳队在客场惨败给湖人队。

  如果霍纳塞克最终被解雇的话,迈克-德安东尼无疑是一个不错的主教练人选。

  很显然,太阳队和德安东尼互相了解。德安东尼曾说过他很后悔离开太阳队,而且自从离开太阳队以后,他的执教经历并不愉快。更重要的是,目前太阳队的阵容配置看上去很符合德安东尼的执教思路(快节奏打法)。

  (罗森)

文章关键词:德安东尼太阳霍纳塞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