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告诫队友别在乎出场时间:牺牲一切为冠军

2016年01月05日0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告诫队友不要太过在意出场时间詹姆斯告诫队友不要太过在意出场时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随着骑士队的阵容趋于完整,部分角色球员的出场时间不能得到保证。对此,勒布朗-詹姆斯告诫他们:“如果你只关心团队的话,那么出场时间应该不重要。”

  上一场骑士大胜魔术的比赛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特别是莫-威廉姆斯、瓦莱乔和理查德-杰弗森这些老将都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

  “我们都是职业球员。为了让我们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每个人都必须做出牺牲。”詹姆斯在采访中说道,“你可能需要牺牲出场时间、角色或者其它任何东西。但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夺得总冠军。那应该成为我们唯一的心态。”

  “很显然,因为队员们都很喜欢竞争,并希望能多获得一些出场时间,但是这永远都不应该影响到球队的目标。”他接着说道,“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有竞争天性,那么你应该会感到不安。但除此之外,如果你只关心球队以及我们正在努力实现的目标,那么(出场时间)应该不重要。”

  今天,骑士将在主场迎战猛龙。职业生涯里,詹姆斯打猛龙队一直很有心得,在过去37场与猛龙的比赛中场均得到29.2分、7.5个篮板和7.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1.7%。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队主力得分后卫吉米-巴特勒在昨天与猛龙的比赛中下半场独得40分,并打破了乔丹保持的公牛队史纪录。

  当被记者问到此事时,詹姆斯表示这并不会改变他面对猛龙这场比赛的态度。

  “我的态度不会改变,无论发生什么。”詹姆斯说道,“我认为当一名球员能打出(巴特勒)那样的表现,无论怎么防守他都没用。你知道,你可以让联盟里最好的防守者去防他,或者让最好的防守球队去防他,但是如果一名球员能打出那样的表现,你无能为力。”

  “所以我认为我们对这场比赛的态度不会改变,特别是鉴于我们的阵容保持完整以及我们最近的比赛方式。”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猛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