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上任皇马放下狠话:愿意付出全部力争夺冠

2016年01月05日0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愿意付出一切,为皇马力争冠军齐达内愿意付出一切,为皇马力争冠军

  新浪体育讯  皇马在宣布贝尼特斯下课的新闻发布会上,同时宣布现年44岁的齐达内上任。不过这一次新闻发布会十分简单,皇马没有安排记者提问环节,弗洛伦蒂诺以及齐达内的发言也是十分简练。这也是齐达内担任皇马新帅的首次发言。

  在新闻发布会上,弗洛伦蒂诺这么介绍齐达内,“皇马的主教练现在是齐达内,毫无疑问他是足坛最具传奇色彩的球星之一,他比任何人都了解如何带领皇马,他曾以助教的身份跟随皇马赢得第十冠。对他而言,没有不可能。”

  接着齐达内发言,“首先,我要感谢俱乐部,感谢主席给了我这个机会来执教皇马。我们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拥有世界上最棒的球迷。我希望尽我所能,力争在赛季末为球队带来冠军。为了胜利,我会使用每一名球员。”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明天,带领球队训练。今天对我而言是个重要的一天,我有一点小激动,比我当球员时签约皇马还激动,这很正常。我会付出我的全部给皇马,尽我所能让皇马好转。”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皇马齐达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