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榜C罗贬值梅西第1 曼萨诺宣布不再执教国安

2015年11月26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布言辞犀利不减当年伊布言辞犀利不减当年

  新浪体育讯  伊布:瓜帅不是男人穆帅是大师 我就像陈年老酒 详情>>

  伊布和瓜迪奥拉之间的关系不佳,这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瑞典神塔在近期接受CNN的采访时再次抨击瓜迪奥拉,同时对穆里尼奥和安切洛蒂两位教练大加称赞。同时伊布还谈起了自己的未来打算,称下一份合同就将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

  贝帅拉C罗贝尔开碰头会 C罗:我愿为队友更无私 详情>>

  主场惨败在巴萨脚下之后,皇马没有让颓势在欧冠赛场延续,他们以4-3客场战胜顿涅茨克矿工,C罗贝尔等核心球员的发挥都可圈可点。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在这场欧冠比赛开始之前,贝尼特斯和几位皇马球员进行了谈话,目的便是消除彼此之间可能存在的误会和隔阂。

  最新身价榜:C罗贬值梅西第一 内马尔1亿排第3 详情>>

  虽然在凌晨的欧冠比赛中2射2传hold住全场,但C罗最近一段时间的整体表现并不算理想,相比而言,巴萨前锋内马尔则状态火爆如日中天,两人迥然不同的 表现也直接体现在了身价上。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最新的数据,C罗身价从1.2亿欧元下降到了1.1亿,内马尔则以1亿欧元的身价进入前三。

  梅西:MSN金球前三 媒体:梅西没把C罗放眼里 详情>>

  接近年底,又一年的金球奖评选将拉开帷幕,大热门梅西表态称,希望今年金球奖的前三名被巴萨“MSN”包揽。

  过去两年,C罗力压梅西蝉联金球先生,但今年的形势对巴萨人更有利。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不仅手握上赛季的三冠王荣誉,而且最近的状态也十分火热。

  梅西说:“我希望在金球奖的领奖台上,我们一起上去,苏亚雷斯、内马尔和我。”只有金球奖前三名才会登上领奖台,梅西此语被媒体普遍解读为:“梅西认为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金球排名该比C罗更靠前”。

  曼萨诺宣布明年不再执教国安 致谢球迷2年支持 详情>>

  曼萨诺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下赛季将不再执教北京国安,西班牙老帅也向支持他的国安球迷表达谢意,称能执教国安俱乐部是一种荣幸。

  甩不掉的包袱?恒大弃将英超彻底失宠 或重回意甲 详情>>

  据“clubcall”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已经在英超沃特福德队失去位置的恒大租将迪亚曼蒂有望重回意甲,目前已经有3家意甲球队对“钻石”产生了兴趣。

  恒大富力20年内主场就在广州 降级或被收租赁权 详情>>

  昨天,参加广州市足球协会会员大会的广州市副市长王东透露,广州的专业足球场还在选址规划阶段,作为过渡方案,恒大富力将在广州长租主场。

  王东表示:“广州实际上已经成为中国的足球之城。按国际先进足球城市标准来看,专业足球场应该提到议事日程。市里面一直在考虑,目前主要是选址规划。职业足球应该市场化,不是政府去大包大揽来建设球场。俱乐部本身有意愿建设,双方都在推动这事。”

  西部倒数第1双杀东部第1 东部真的被低估了? 详情>>

  明尼苏达森林狼的重建已初步取得成功,拥有两位状元郎的他们在本赛季有不俗表现,今天又在主场99-95掀翻亚特兰大老鹰。值得注意的是,森林狼本赛季已双杀老鹰,成功横扫对手。似乎森林狼在用实际行动回敬詹姆斯,东部真的被低估了吗?

  减少科比出手数?斯科特说No 是不想还是不敢? 详情>>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尽管湖人队37岁老将科比-布莱恩特在昨天与勇士队的比赛中14投仅1中 ,而且在场上显得十分挣扎,但是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并不打算调整科比的角色或者出场时间。

  火箭被讽本赛季NBA最大笑话 忐忑啊下场打76人 详情>>

  休斯顿火箭又败了,他们在主场93-102输给孟菲斯灰熊,火箭已遭遇3连败。炒掉麦克海尔后,火箭曾短暂反弹,但他们很快又被打回原型,他们已成为本赛季迄今最令人失望的球队。

  曝四川前外援或重返CBA 北控成潜在下家 详情>>

  四川男篮上赛季外援、被四川球迷亲切称为“MVP”的菲巴25日晚也出现在省体育馆,坐在四川男篮的“家属席”上观看了这场比赛。“我是星期一晚上很晚到的成都,这几天都在处理自己的事情。星期天我将会去北京处理其他事务。”菲巴这样说道。

  赛前,菲巴专门去跟球队中的老朋友打招呼,董事长耿洁、老朋友哈达迪看到菲巴都非常高兴。而看台上的球迷在发现菲巴之后,也不停地呼唤着他的名字。

  李宗伟:输球没什么 我们的时代已经要过去了 详情>>

  如果面对的是出版过自传的采访对象,那么想要在一篇文章内讲述他的故事,显然有些自寻烦恼。但对于如此有故事的李宗伟,还是忍不住想挑战试试。

  选择的切入点是笔者最近与他在赛场的两次相见,他与同一对手谌龙的两次交锋:一场是2014年哥本哈根世锦赛男单决赛;一场是2015年香港公开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这中间还穿插了为期8个月的禁赛风波。

  听一听,李宗伟是如何诠释自传书名《败者为王》的。

文章关键词:c罗曼萨诺内马尔苏亚雷斯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