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不掉的包袱?恒大弃将英超彻底失宠 或重回意甲

2015年11月26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亚曼蒂将重返意大利?迪亚曼蒂将重返意大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clubcall”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已经在英超沃特福德队失去位置的恒大租将迪亚曼蒂有望重回意甲,目前已经有3家意甲球队对“钻石”产生了兴趣。

  相关报道提到,英超升班马沃特福德想要舍弃迪亚曼蒂。本赛季初,迪亚曼蒂以租借一年的形式从广州恒大加盟沃特福德,这是迪亚曼蒂第二次征战英超联赛。然而,重返英超赛场的迪亚曼蒂并没有得到沃特福德主教练弗洛雷斯的重用,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只得到了三次出场机会,一球未进,也没有助攻。“钻石”已经成为沃特福德的边缘人。

  而迪亚曼蒂本人也有重回意大利的念头。据悉,沃特福德已经同意让迪亚曼蒂回到意大利踢球,所加盟的球队可能是乌迪内斯。不过,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沃特福德要找到迪亚曼蒂的替代者。目前,有3个意甲俱乐部渴望在明年1月转会窗口开启后得到这位前意大利国脚,除了乌迪内斯以外,还包括都灵和恩波利。

  今年上半年,广州恒大曾把迪亚曼蒂租借给佛罗伦萨,但合同到期后没有被紫百合买断。由于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沃特福德,所以目前迪亚曼蒂的所有权依然属于广州恒大。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迪亚曼蒂英超沃特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